意义只存在于实践之中——

论自杀的N种方式

偶然想到的脑洞,求小红手小蓝手。 

———————————————————————————————


“我想要自杀,你能给我提点建议吗?”

“试试跳楼?”

“不,我恐高。”

“磕安眠药? 或者,试试农药?”

“不,那样死的太慢,太痛苦了。”

“有本事,你给我找来军用毒气,一下就死。”

“显然,我找不来嘛。”

“去犯个死罪,就会判死刑了。”

“不,那样还要吃好几个月的牢饭 。”

“拿个小刀割腕,泡在浴缸里?”

“这种方式和你之前说的一样,太慢了。”

“这样说来,饿死渴死,这些方法一定都不行。直接拿个锤头砸了自己的脑袋?“

”你以为我是日本武士呢。“

”找把枪?“

”在这个国家你找得到枪?还不如去犯死罪呢?“

”我是没辙了。“

”也对,谢谢,我还是不自杀了。“

”为啥?“

”你让我意识到自杀实在是太累了 ,我想,还是活着舒服一点。“

”不一定,因为。“

”什么。“





”活着也是在自杀,一场从出生开始持续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慢性自杀。“

———————————————————————————————

嘿嘿,谢谢观看。 

评论 ( 8 )
热度 ( 6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汪坻——希望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