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义只存在于实践之中——

续无限循环的故事

我找到一座图书馆, 图书管理员是只獾。他说他在数着图书馆里书的数量,可是我看不到一本书。”这还是图书馆吗?“我问。

“你知道的,无数个零相加等于无限大啊。”他回答我,“我们也只是无数个零中的两个人物啊。”

“我在写一本书。我打算把你的话写进去。"

"不可能,这会产生悖论。"

"我倒是觉得不会产生任何悖论。因为,这本书讲的就是‘我找到一座图书馆,图书管理员是只獾……’

“你在说谎。” 

”我是给学生突击考试的教授,你能说我说谎吗?“

咔嗒咔嗒,电脑键盘发出的声音。“不行,我得装作本体是只獾。"

就把这个故事植入森林里吧。

有个人只身穿过这片森林,他看看刚刚栽下的那棵树苗。默默离开了这里。 


评论 ( 7 )
热度 ( 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汪坻——希望者 | Powered by LOFTER